马里安对加那

【全圆佑×你】前往世界的尽头 Chapter1

*小学生文笔 含大量私设 ooc

*勿上升本人 内容纯属虚构

*第一人称 BE向

*长篇连载 






“如果有來生 我要做風 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 去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序言





对于川西的执念,来自于18岁那年在某短视频平台看见一位短视频博主的文案





还是要来一次川西

不然我怕我会后悔

青春里竟没机会

为这样的雪山日落动心


他们说318是此生必驾的一场冒险

这份笃定背后的筹码

要算贡嘎雪山一份吧

在海拔4500米的子梅垭口上

我们从日照金山的震撼瞬间

等到云海翻涌的柔情时刻


原来二十多岁看过的晚霞

和八十岁不一样

那是意气风发和迟暮慈祥的对撞

而前者会把猎猎寒风

凛冽空气当成一种勋章


山不向我走来

我就向山走去

匆匆光阴怎舍得

悉数放在等待里





“山高路远 看世界 寻自己”





没错 在被禁锢了18年之后 我想......寻自己。我叫江涞,名字的来源是我父亲曾经对母亲的承诺:我们的将来。而这,也成了一切悲剧的来源。20岁那年我瞒着他们去把名字改成了“江漓”。江漓江漓,将要离去。




我的大学舍友是韩娱粉,在我接连塌房后,给我疯狂安利了她喜欢的男团SEVENTEEN,所以我单方面认识全圆佑是在19岁。




何为一眼万年,我看全圆佑就是。






01.





“江漓,川西的那个节目你去跟可以吗?这次公司很重视这个节目,你去跟我放心一点。”




是的,大学毕业之后,我去了国内一家娱乐公司上班。凭着还算出色的实习经验,在入职半年后成功当上明星自驾游节目《寻远方·川西篇》宣传组组长,负责节目宣传照及花絮照的拍摄。




川西,那个我执念的地方。




所以当初公司公布这个节目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接下了这个任务。




反正总要去一次的,我答应了跟组,即使我组里也有摄影高手。




“行。不过那什么,周子颜可以跟着一起吗,她刚好休假半个月,费用的话……我们自己出。”




周子颜,我的高中同学。明明一个文科生,却去学了一个很理科的专业——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毕业后去搞研究了。这次她刚好结束上一个项目。川西也是我和她多年来的一个约定。




“小颜想去啊……行,问题不大,费用公司这边出没关系。小颜平时有空也总来帮忙,就当给她点报酬。反正也是自驾游,那姑娘也会拍照,你俩开一辆车多拍点素材就好。”



“好的,谢谢方总!”





02.



“怎么样怎么样??”




“收拾好你的宝贝吧周老师,我们后天出发,这次公费旅游”



“哇啊啊啊啊啊!!”




“你安静点,不过先说好啊,我们这次也是有任务的啊,我上司的要求是你要帮着一起拍照。”




“okok 保证完成任务江组长!!”




《寻远方》是我们公司做了好几年的节目了,每次的嘉宾都是到拍摄那一刻才知道。所以这次川西篇,我也不知道是哪几位艺人,只听组里的小姑娘说是四位很火的男艺人。很火的男艺人吗?我心想,只要不要有狂热粉丝跟着就好。




远方啊远方,你在哪里……




可是我不知道的是,我在寻远方的路上,遇见了我的一眼万年……









#文案来源是房琪 我很喜欢的一个博主

#关于江漓 她只是把她想给别人看的那一面展示出来










 

 

 


评论(2)

热度(10)